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人民公园宣传 禁止随地吐痰 营造卫生游园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30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禁止随地吐痰的宣传资料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您好,随地吐痰危害多,请不要在公共区域随地吐痰。”1月29日,在市区人民公园,工作人员向游园市民发放禁止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的宣传资料,并讲解不文明行为的各种危害,以营造健康卫生的游园环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园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市区人民公园积极推进治理不文明行为习惯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禁止随地吐痰。此外,该公园安排工作人员每日进行定期巡逻,加大公共场所随地吐痰巡查力度,对不文明游园行为进行劝导。

“随地吐痰是不文明的行为,会传播一些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大家更应该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不随地吐痰,摒弃不文明习惯,积极维护好城市的公共环境。”市民张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