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南风广场公共卫生间防臭杀菌系统获市民点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9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近日,市区南风广场公共卫生间的防臭杀菌净化系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点赞。

据悉,该防臭杀菌净化系统由山西三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采用ONMA(昂玛)源头内吸法、小便池智能除臭杀菌净化技术、光气离子空气洁净技术等集成系统,使厕所内达到了无味杀菌的效果,彻底解决了厕所异味大、杀菌困难等难题,有效预防了气溶胶、粪口传播。

小厕所,大民生。南风广场既是我市市民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又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保障南风广场公共卫生间的环境卫生,关系到我市城市形象和文明水平。

据悉,山西三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为南风广场公共卫生间免费安装了防臭杀菌净化系统,同时还为我市驰援湖北抗疫归来的医疗队队员无偿捐赠了60余台家庭版卫生间专用净化器,体现了企业担当,履行了社会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