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人社局专机输送131名农民工赴泰州务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9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1月23日,盐湖区人社局向江苏省泰州市输送131名外出务工人员。这也是今年该局组织的第2次专车专机、无缝对接向省外输送务工人员活动。

当天下午,该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运城零工市场对外出务工人员逐个进行了行程码检查、体温测量、行李箱消毒、信息登记、签到等,并发放了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随后,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张孝机场。

“这次外出务工,全程专车专机,直接把我们送到厂门口,家人也很放心。”来自盐湖区的务工人员王萍说。

下午5时许,在有序办理托运、安检手续后,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了班机,前往江苏省泰州市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据悉,自1月1日起,该局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先后向外省输送306人,确保所有务工人员安全、顺利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