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县慰问春节期间在外留岗员工家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30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1月28日,从垣曲县人社局获悉,为鼓励、引导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地安心过年,解决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近日,该局联合山西联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垣曲分公司开展专项活动,对春节期间在外留岗员工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的主题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头前往多名外出务工人员家中,向其家属介绍务工人员在外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家属送上大米、食用油、口罩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出门要戴口罩,平时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健康饮食和乐观心态。同时,工作人员还慰问了一些已回到家的务工人员,了解了他们一年来在外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心怀梦想,继续努力。

此外,山西联众垣曲分公司工作人员还积极与外地企业沟通,提高在外留岗员工春节期间的工资水平、福利待遇。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接数十家企业,安顿好50余名在外务工人员,慰问了30余户外出务工人员家属。春节前,该公司还将对50余户外出务工人员家属进行慰问。

垣曲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推行此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外出务工人员家属的心,解决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切实保障务工人员在就业地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