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彻底流调精准管控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22日上午,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精神,盯紧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坚决落地查人,做实做细流调溯源和隔离管控,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副市长郭尚礼、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储祥好指出,此次我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再次警示我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加大重点人员流行病学调查力度,扎实做好追踪排查和核酸检测,锁定范围、查清轨迹,精准到人头、精确到小时,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对所有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采取严格隔离措施,所涉场所封闭管理要严密科学、规范运行。要科学制订诊疗方案,加强技术力量保障,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院感防控,坚决防止院内交叉感染。要举一反三,加大加长核酸检测频次及周期,对最近一周内入境来运人员全部集中隔离、全员核酸检测,最大程度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储祥好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牢防控责任,抓住工作重点,消除盲点、堵住漏洞,严守防输入防线,全方位织密织细防控网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前,储祥好还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记者 闫鑫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