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以“清风稷山·尚德倡廉”为主题

稷山开展征文征联创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黄国华)1月19日下午,稷山县召开“清风稷山·尚德倡廉”主题活动征文征联创作座谈会。

去年12月,稷山县纪委、监委以“清风稷山、尚德倡廉”为主题,组织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围绕“清风、正气、廉洁、明心”开展书画摄影类、文学类、影视类、表演类廉政文化艺术创作,引导干部群众提升道德情操、树立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以清正廉明之风,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进廉洁稷山建设,促进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文学爱好者的广泛支持,活动期间共收到作品150余篇及对联270副。经过认真审评,主办方评选出10篇获奖文学作品及10副对联。

座谈会上,每位获奖者围绕征文活动主题,并结合自己的作品及创作灵感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