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医院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3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内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医院门诊大厅、慢病中心、核酸检测登记室等区域,活跃着身着“志愿者”马甲的年轻身影。他们是来自临猗县城内放假在家的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到医院为患者提供健康服务。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按时来到医院,经过一上午的培训,志愿者们在各自区域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了忙碌的志愿活动。他们为患者提供挂号、分诊、咨询、导诊、登记、维持“一米线”间距等贴心服务,方便患者就医,帮助医护人员减轻工作压力。 “爷爷,您需要取单吗?请到自助取单机这边来,我教您怎样操作。”在综合楼大厅的挂号机前,大学生志愿者小王耐心地教一位爷爷如何使用自助取单机。来院患者纷纷表示,这些学生很有爱心,让人觉得很温暖。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认为,在为患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志愿服务是参加社会实践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能学到许多医务工作经验,最幸福的是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了快乐。(武红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