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运幼儿园开展寒假教师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1月16日至20日,运城市大运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寒假教师培训。

该园特邀相关人士,对教师们进行了《幼儿意外事故急救方法》的培训和《种养殖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线上专题培训。同时,先后组织全体保教人员学习了《幼儿园一日生活指引(试行)》;对幼儿园理念文化和园本课程进行了解读;进行了为期3天的新学期教学计划制订,为下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