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农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3

1月22日,夏县农行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该县禹王乡西赵村困难群众。

西赵村是夏县农行的定点帮扶村。1月19日至22日,该行在行长姚晓兵的带领下,党委一班人先后深入西赵村15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们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帮扶的开展情况,并与困难群众代表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一定要保持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麻花、大米等慰问品。

张明山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