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酒后驾车遇交警 弃车逃跑梦成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一名驾驶人在遇到交警执勤检查时,因害怕酒后驾车被罚,随即弃车而逃。不过,绛县交警大队民警很快就将其控制。

1月8日20时许,正在开展集中夜查行动的该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XXX2的小型普通客车在执勤点不远处忽然停车,随后驾驶人跳下车撒腿就跑。执勤民警见状立刻进行堵截,很快就将逃跑驾驶人控制起来。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55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普法宣讲,并依法对驾驶人王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张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