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1-08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输入性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确保“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前提和基础,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保持应战状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科学精准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

胸怀大局,强化责任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禁隐瞒不报、贻误战机,严禁袖手旁观、临阵脱逃,严禁造谣泄密、扰乱大局。

担当作为,严格履职尽责。广大党员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盯每一个环节、做细每一项工作、把牢每一道关口,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守护好家园防线。

示范表率,发挥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非必要不出境、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进行跨区域长途旅行;积极宣传我市的防控政策和防控措施,及时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讲相关政策;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餐,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头做到佳节期间只送祝福、不传谣言;带头谢绝并积极劝导身边群众从简操办婚庆宴、生日宴等各类聚餐活动;积极教育引导群众讲卫生、除陋习,摒弃不文明行为,营造“每个人是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我的健康我做主”的良好氛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筑牢疫情防控运城防线,确保全市537 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出贡献!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代章)

2021年1月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