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召开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安排部署和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原则,1月4日,市教育局科学精准安排全市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教科局、部分市直学校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该局要求,各县(市、区)教科局、各学校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前布置、抓紧部署、持续发力,守牢守好教育阵地。寒假前,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完成教学计划,所有学校要严格按照本学期教学计划组织教学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不突击,不推延,不降低质量;要提前谋划开学工作。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统筹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科学编制下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计划,按照开学时间确定开学报到日期和师生返校名单,分时段、分批次组织师生报到,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如期、顺利、安全开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