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8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见习记者 南 辽)1月6日下午,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性,强化对政治素质的考核,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通过“述、谈、考、评”等方式,加大对领导干部政治素质的考核力度;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照“一班子一清单”“一人一清单”开展考核,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刚性约束。要突出针对性,强化分类分考、分别计奖,让同类型的一较高下,让考核结果能更真实反映工作成效;将目标责任考核奖励分解到各项考核中,依据考核等次分别实施奖励;设置争先进位奖,进一步激励引导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加大工作力度,跳起来摘桃子。要突出时代性,强化对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考核,要深入考核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情况,重点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成效,看“五抓一优一促”、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成效,看营造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成效。要强化对工作实绩的考核,以事实为依据,用实绩来检验,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的重要标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