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央视与BBC等联合出品 拍摄足迹遍及六大洲

《完美星球》纪录频道播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7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和BBC Studios联合打造的自然历史类年度巨制《完美星球》,4日起在央视纪录频道、亚洲BBC Earth频道等平台开播。该片秉持放眼地球生态的创作理念,通过航拍等多种拍摄手法呈现地球的壮丽奇异,歌颂孕育地球万物的自然力量,反思人类对地球生态平衡产生的巨大影响,传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完美星球》总共5集,每集时长60分钟。全片由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制作,4年中积累了超过3000小时的拍摄素材,历经取景地6次火山喷发,拍摄足迹遍及六大洲的31个国家和地区。该片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BBC Studios联合打造的第10部作品。

《完美星球》系列,在启迪人类、关照自然方面做出了努力。就像担纲本片原版解说、被观众誉为“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的大卫·爱登堡爵士所说的:“2021年可以是带来积极改变的一年,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地球,也是为了与我们共享这星球的神奇生命。”(《今晚报》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