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5张海报,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山西云媒体发布者:时间:2020-12-30

12月27日至28日,山西省委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

省委书记楼阳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好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

如何开展理论学习?5张海报,一起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