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文华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确保集聚区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文华主持召开集聚区建设工作部署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工作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动员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集中全部精力、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确保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起好步、开好局。副市长、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董旭光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上,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刘文华指出,建设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是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新”突破和省委“三强市三高地”重大要求的战略决策,是建设独具魅力的中心城市、打造区域性创新高地的现实载体,是事关运城未来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头等大事。要在认识上高度统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运转上高效顺畅,服从指挥、挂图作战、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集聚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工作上担当作为,切实把职责扛起来、履行好,发扬“务实干事、敢于负责、勇做难事”的作风,点燃“五加二”“白加黑”的激情,立足苦干、崇尚实干、追求快干,干出集聚区建设的“运城速度”。同时,刘文华还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董旭光要求,各工作小组要结合实际,聚焦首批开工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