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国科协公布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表彰名单

市科协和3个县级科协榜上有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5

本报讯(记者 李 鹏)12月24日从市科协获悉,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活动表彰名单,我市两家单位荣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3家单位荣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称号。

市科学技术协会、夏县科学技术协会获得“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闻喜县科协“科普微电影《迷失的青春》宣传活动”、芮城县科协“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巡讲活动”、运城市科协“科普中国信息员交流培训表彰活动”获得“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称号。

2020年科普日期间,全市科协系统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广泛开展了科技志愿服务“智惠行动”、百名优秀科普中国信息员交流表彰培训、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培训会、名中医学术经验交流、青少年创客教育进校园、科普微电影宣传、老科学家科普巡讲等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在全市营造出了全民科普、合力打造“全国科普日”品牌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