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到盐湖区调研“山西智创城”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5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盐湖区,专题调研“山西智创城”创建工作。

陈杰先后深入盐湖高新区网易创新创业基地、国强高科公司、智能制造及新材料产业园、中磁科技公司、清控创新基地等,实地了解创新创业平台、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工作的建设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杰听取了“山西智创城”运营管理方案汇报,并与有关部门就“智创城”创建工作研究讨论。

陈杰指出,建设“智创城”,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理顺运行机制和运营模式,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要明确目标定位和主攻方向,结合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和我市实际情况,聚力打造优质产业集群,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高水平示范基地。要抓紧完善“智创城”方案编制,邀请专业团队,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有运城特色的发展路径,努力把“智创城”打造成引领全市转型发展的“新高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