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开展血液制品生产企业风险排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4

记者从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山西省将对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实施药品GMP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血液制品生产监管。

据介绍,本次检查以血液制品生产的在产品种为主线,对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包括:原料血浆管理、无菌生产管理、病毒灭活工艺、数据可靠性管理、关键验证工作管理、冷链运输管理、变更控制等。

山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落实2020版《中国药典》和新修订《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血液制品附录的实施,持续强化对高风险品种的规范化管理,确保血液制品质量安全有效。 (新华社12.2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