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热点高频政务服务可微信预约排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4

记者从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近日正式启动失业保险征缴、企业养老服务、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高频业务微信预约排队服务。

据了解,群众办理业务可以通过“太原政务”微信公众号分事项、分时段进行业务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需在规定时间段到政务大厅凭身份证取纸质预约号。凭取到的预约号可优先在现场办理,从而实现网上预约即到即办。目前,企业和办事群众可预约一个月之内的相关业务,某一时段预约满后可选择其他时间段。

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信预约排队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来政务大厅的办事效率,缩短办事等候时间,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政务服务获得感。 (新华社12.2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