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医疗集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30

本报讯 11月27日,新绛县医疗集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该医疗集团负责人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解。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明确冬季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加强防范、重点安排,人物共防、多病共防,做好医疗机构闭环防控;各医疗机构切实发挥哨点医院疫情防范、监测作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身作则,抓好落实。 (景燕 永峰 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