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万安镇“高素质农民培育果树班”结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运城晚报讯 11月20日,新绛县万安镇“高素质农民培育果树班”结业,100名学员领到了该县颁发的结业证书。

万安镇共有油桃面积3万余亩,年产鲜桃约2万吨,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国外。为使油桃生产再上一个台阶,新绛县在万安镇开设了“高素质农民培育果树班”,聘请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行授课,来自全镇8个村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经过7天的理论学习后,转入田地实践训练。培训过程中开展了笔记展评、学习心得体会展评、交流发言等环节,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外,此次培训通过“云上智农”APP,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使学员学懂弄通,真正成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卫世新 崔振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