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运城晚报讯 11月20日下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运城宣安消防科技中心专业人员,开展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专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增强全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

讲座围绕“防、灭、逃”,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灭火、如何逃生,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据悉,运城宣安消防科技中心是家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过的、公益性的专业消防宣讲机构,宣讲人员均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杨俊荣 吴德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