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名女童走失 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聂文玲)11月17日上午,两名学生家长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愁、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新绛县公安局,感谢民警帮助他们找回走失的孩子。

11月15日上午10时许,家住该县三泉镇瑞林村的一名学生家长,到新绛县公安局龙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新绛县城某校上学的10岁孩子和同班同学李某,于前一天夜间从学校离开至今未归。接报后,该局立即部署多方警力一起寻找。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通过辖区巡防、旅馆业等微信群发布消息,发动群众一起寻找,另一路沿途调取监控,并在超市、网吧等重点场所寻找。

经过10余个小时的努力查寻,民警于当晚9时许在龙兴镇坡里村找到了出走的两名女童。经询问,14日晚11时左右,两名女童因想家离开学校,结果迷了路。

见到小孩被安全找回,家长激动万分,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