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六一幼儿园有了“父母学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万荣县六一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举办了父母学院揭牌仪式暨首场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全面提升家园共育质量及父母育儿的能力和素养,实现培养一个孩子、引领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时代的办园使命。

揭牌仪式上,特聘教师以有趣的生活实例开启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围绕“觉察自己的养育方式,体验和善与坚定的核心理念,用正面语言代替不语言”,引导家长用启发式、描述式、感谢式、赋能式4种鼓励方式来激发孩子的内驱力,以此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家长们热情高涨,在互动中掌握了最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该园负责人表示,父母学院的成立,不仅为家长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更是所有教育工作者的美好心声,通过开办父母学院,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