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借“会”推介 借“势”招商

永济市市长黄亚平赴京参加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永济市市长黄亚平(右)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宣传推介永济旅游资源。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 通讯员 胡清亮)11月18日至20日,2020年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优秀投资企业和知识产权机构、内容供应商、服务机构和运营商参加大会,永济市市长黄亚平应邀出席大会并进行永济旅游资源及项目招商推介。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企业与永济市对接洽谈。

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创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会议质量最高、最具专业性和含金量的行业年度会议。在19日上午的大会上,黄亚平化身“超级导游”,通过视频短片和PPT,用“古中国、大粮仓、电机城、好资源、好环境”五个关键词,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永济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发展环境优势等,重点推介了鹳雀楼、普救寺、唐开元大铁牛、五老峰、神潭大峡谷、伍姓湖、尧王台、万固寺等8个主要景区。黄亚平围绕打造华夏经典文化旅游区、中国非标住宿示范区、中条山水康养度假区3个方面,推介了11个重点文旅产业项目。

黄亚平最后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永济市委、市政府将为在永济投资的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用最宽松的环境和最优惠的政策,让所有投资者在永济充分放飞梦想,实现合作共赢。希望投资企业带上好的规划设计方案,参与到永济文旅产业发展中。

参会期间,黄亚平应邀参与了现场网络直播活动,通过抖音、快手、一直播等热门网络直播平台,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介了永济市的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思路和重点。黄亚平还与中国旅游投资方面的多位行业专家,就当前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山东龙岗集团、浙江德清文旅发展集团、华影文旅集团、大连博涛文化科技、北京世纪明德等30余家企业纷纷主动沟通洽谈,表达了在永济投资的浓厚兴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