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中运城体校夺得一金一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翁宁宁(左)在比赛中 张红桥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11月23日从运城体校获悉,在20日结束的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中,运城体校夺得1金1银两枚奖牌,实现了我市在空手道全国赛上奖牌零的突破。

本次比赛在太原进行,由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山西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承办。作为本年度国内空手道项目最高水平赛事的收官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3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共决出16枚金牌。

在3天的激烈鏖战中,运城体校队员表现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最终,翁宁宁获得男子67公斤级金牌,宁诚博获得男子60公斤级银牌。这也是二人到目前为止运动生涯最好成绩。

据了解,他们正全力备战明年的全运会,以期届时实现更大的突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