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活动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

作为宣传推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基本内容载体之一,经过多次听审和严格审定,《有梦就要创造精彩》《青春中国》《梦想巅峰》《今夜梦再启航》《骄傲的中华儿女》《古都圣火》《健康中国嗨起来》《夜长安》《石榴花开迎客来》《大雁飞过三秦》《爱上一座城》《丝路姑娘》《大秦岭》《风从千年来》等14首体现陕西文化、彰显中国精神的优秀歌曲被确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当天,十四运会和参特奥会组委会还对14首宣传歌曲的作词、作曲以及演唱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之后,组委会还将吸纳融合更多优秀文体类歌曲,进一步充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听觉形象,打造“听觉名片”,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好声音”形成感召力量,让盛世盛会留存浓郁的秦风秦韵,为时代精神发声,与健康中国共鸣。 (《华商报》11.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