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凌晨醉驾被查竟吹出“340”数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3

运城晚报讯 11月17日,闻喜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在吹气测试时竟然吹出了340mg/100ml的数值。

当日凌晨,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城西大街设卡开展夜查行动。凌晨1时45分许,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该县五里头村口时突然减速。民警上前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浑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40mg/100ml。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并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经血液鉴定,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65.75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执勤民警依法对其作出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同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