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交警发布35家驾驶人体检医疗机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1月20日起,公安部“放管服”12条改革新措施正式实施。此次改革,对办理机动车驾驶证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体检机构由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扩大到符合健康体检资质的二级以上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方便群众就近体检。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与我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协调,确认了我市机动车驾驶人体检备案医疗机构35家,请广大驾驶人及办事群众根据个人所需就近办理驾驶人体检业务。

运城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登录交管12123移动客户端即可查询运城市体检备案医疗机构信息,也可查看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驾驶证超龄换证、遗失补证等问题解答。

机动车驾驶人体检备案医疗机构为:运城市中心医院、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运城市卫校附属医院、运城市红十字会医院、运城市中医医院、盐湖区人民医院、教考中心体检站、永济市人民医院、永济市涑北医院、永济市黄河中医院、永济市电机医院、河津市人民医院、山西铝厂职工医院、临猗县人民医院、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临猗县中医医院、万荣县人民医院、闻喜县人民医院、中信电机制造公司总医院、稷山县人民医院、绛县人民医院、绛县健康医院、新绛县人民医院、新绛县健康医院、垣曲县人民医院、垣曲县中医医院、夏县人民医院、夏县中医医院、夏县第二人民医院、平陆县人民医院、平陆县中医医院、芮城县人民医院、芮城县中医医院、风陵渡开发区中心医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