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0年山西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成绩揭晓

运城幼师高专喜获佳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3

荣获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的《轻器械体操创编》教师团队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2020年山西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成绩揭晓,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表现良好,斩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动全省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学校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凭借良好的师德师风、突出的教学技能和团队协作优势,运城幼师高专代表队喜获佳绩。

该校教师杜艳枝、王娟、王丹平的作品《轻器械体操创编》获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教师薛萌、李娜、梁雨薇的作品《<语言的魅力>——朗读、讲述、演讲训练》获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教师徐泽英、刘春荣、杨帆、潘燕妮的作品《儿童自娱性舞蹈创编》获高职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的应用,积极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关注教与学全过程信息采集,着力提高教师建设模块化课程、实施项目式教学的能力。

“组织教师参加系部、学校及省级教学能力比赛,有助于全体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