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赛制升级 获胜者受邀上春晚《星光大道》拉开决赛大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3

央视《星光大道》节目20日晚播出决赛季第一场分赛,拉开今年《星光大道》决赛大幕。与往年相比,《星光大道》有了新的变化,使用赛季形式,通过6场分赛和1场总决赛层层角逐出优胜选手。

6场分赛分挑战者晋级赛、月冠军挑战赛、主题挑战赛三个阶段推出,每个阶段各有两场精彩比拼。其中,挑战者晋级赛阶段将综合人气和现场表现,从全年度选手中选出20组挑战者,分为两期进行两两抽签较量,并决出10组选手组成挑战者阵营。延续往年的经典设置,本年度总决赛分为三关竞演,同时特邀实力嘉宾助演,并在最后一关与特邀的国家级交响乐团进行合作演出,最终获胜的选手将登上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除了在赛制上有所升级,今年的《星光大道》在视听呈现上也有了新突破。节目进一步运用养成式综艺节目手法,通过跟拍等形式记录选手成长,一方面能更全面展现选手特色和个性,吸引观众代入,增强同情共感;另一方面,通过对形形色色背景选手的展现,能加强节目信息与社会的关联性和前沿性,更进一步挖掘内容信息量,反映更宽广的社会生活。 (《今晚报》11.2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