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4项目在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获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11月12日,第四届山西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市4个项目名列其中。本次大赛以“青春不打烊 益路有方向”为主题,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

此次大赛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举行,旨在通过公益创投形式,搭建交流展示充分、资源对接及时、培育孵化高效的社会公益项目创新创业平台,发掘一批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的青少年事务公益服务项目,培育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社会组织,联系一批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和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充分激发社会力量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治理、服务青少年多元化需求的积极性,推动我省青年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经过大赛评审会评审,最终,全省共有20个项目入选本届公益创投大赛优秀项目名单,而我市有4个项目名列其中,分别是: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相伴”阳光亲人陪伴项目;平陆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家园”项目;临猗县义工联合会的我是小小救护员项目;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阳光成长计划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