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临猗农文旅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12日,作为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运才兴运”临猗专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山西临猗农文旅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今年年初以来,临猗县紧紧围绕“商祖名片”和“听音、游园、看景、品食”农文旅发展战略,抓住“春花秋果”核心优势,积极举办“四花四果春华秋实”美丽临猗乡村游系列活动,全力打造“黄河、涑水河、峨嵋岭”农文旅深度融合三大板块,推动临猗由旅游弱县向集“观光、采摘、休闲、康养”于一体的“美丽乡村游”示范县转变。

在当天的论坛上,高铁爱情专列策划人李雨时、长治市上党区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中国清凉旅游产业推广联盟秘书长李晓梅等分别发言,内容包括《以农业为起点的文创思考》《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实践》《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等。

中国清凉旅游产业推广联盟是基于“25℃文旅”概念下的一个联合组织,旨在响应“乡村振兴,美丽共享”的号召,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以跨界合作、互动交流的模式助推农文旅融合发展,奏响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强音。

一名与会者表示,此次论坛是关于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一次“经验的汇聚”和“思想的碰撞”,让他受益匪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