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把学习全会精神与
廉政建设紧密结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4

运城晚报讯  自11月2日以来,“学全会、建档案、立清单”等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在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各部门、班组全面展开。

该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多种形式在各部门、班组中掀起学习热潮。重拳出击,针对党员、关键岗位、低职实权岗位人员建立领导干部“廉洁一本通”和廉洁信息档案,动态维护党风廉政建设岗位清单。支部负责人对岗位清单履责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党员干部以风清气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要求,厘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目标,为今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和明年工作打好基础。(徐列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