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金海湾社区 进小区入商铺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4

▲社区工作人员向万达的工作人员宣讲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李爽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切实做好辖区居民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11月11日,盐湖区安邑办金海湾社区联合安邑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商铺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画,结合最近发生的实际案例,一对一向居民和商户讲解不法分子常用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并提醒居民,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沟通或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一定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报警。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和商户发放电信诈骗防范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居民200余人次。社区主任李代霞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商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为保护居民财产安全、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基础。社区以后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