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师专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4

本报讯 在全国第二十九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到来之际,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消防隐患在身边、知识宣传进心间”的警醒意识,组织全校餐饮服务人员、辅导员、保卫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聆听了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主讲人用实物道具示范讲演,用真实案例启发警示,认真诠释了“血与泪的故事不能重演”的深刻道理。讲座结束后,该校将安排所有辅导员近期开展“关注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该校后勤保卫等服务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牢记消防知识,确保校园安全。  (靳晓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