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3

本报讯 11月7日,我市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现场评审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是在对各县(市、区)和市直中小学推荐教师的课堂实录进行线上评价的基础上进行现场评审,分为说课和答辩两项内容,涉及初中9门学科,小学5门学科,课堂教学487节。活动中,每一位参赛教师都精心研磨课堂教学,展示了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扎实的教学功力和良好的课堂调控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课堂教学研究氛围,有效促进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本次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为全市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快速成长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业务水平的提高。(李 斌)

校对 郭艳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