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11月1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期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我市盐湖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突出成绩单位”称号。

今年第二季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在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中,盐湖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认真谋划部署,制订工作方案,明确执法分工,强化督导落实。

该队进一步规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保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实现人力资源有序流动,以及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执法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