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集中供暖启动后,记者走访中心城区部分小区了解供暖情况部分居民家中暖气达到温热程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见习记者 李婷)自中心城区8日启动集中供暖以来,11月9日、10日、11日,记者走访了中心城区部分小区了解到,部分居民家中暖气达到温热程度。

3天时间,记者先后走访了市区御泽苑、民生花庭、学府嘉园、凤凰小区、山水华都、水岸华庭·东郡、龙磐水郡、海天花苑等小区部分居民家中,实地感受供暖情况。

在记者走访过程中,市区凤凰小区居民赵女士说:“暖气片温温的,但不是很热。”市区御泽苑小区居民刘女士说:“9日晚,我就感觉到家中有暖意了。10日晚,家里就有点热了,我都把冬被换成春秋被了,供暖效果很好。”

随后,记者走访了市区物资局家属院、学府嘉园、水岸华庭·东郡、龙磐水郡小区部分居民家中,了解到家中的暖气达到温热程度。

同时,还有部分居民家中的暖气热感不明显。11月11日上午,记者在市区民生花庭小区,先后来到该小区居民宋先生和史女士家中。走进居民家中,记者未感到明显的暖意。同时,暖气管道也没有温度。记者联系了市区民生花庭小区换热站的工作人员,了解该小区的供暖情况。工作人员说,目前,供暖设备还在调试阶段,部分居民家中的热感不明显。待设备调试好后,换热站会为居民提供更好的供暖服务。

此外,市区山水华都、海天花苑等小区部分居民表示,家中未有明显热感。

随后,记者联系供暖部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自8日启动供热以来,供热部门按照相关操作要求,对供热系统进行稳步升温。目前,供热系统运转正常,供热初期,供热部门的主要工作是对供热系统进行热平衡,让系统进入安全有序的热循环状态。根据供热操作要求和目前城区供热管网的状况,市民家要暖和起来需要一个过程。目前,部分靠近热源区域系统的市民家中已升温。

供热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供暖期间及时开启供热管道阀门并做好排气。同时,市民如遇供暖问题,可联系物业公司或致电所在辖区的热力公司投诉受理中心。市热力公司热线电话为2860001、2160001;晋建热电有限公司热线电话为236855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