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裴社乡夯实治安防控措施 助推“零案件”单位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萌芝)近日,闻喜县公安局裴社派出所对辖区易发案类型、易发案区域进行分析研判,结合辖区实际,夯实治安防控措施,遏制案件多发、易发势头。

工作中,该派出所主动与闻喜县综治中心、乡政府和监控点位设计公司进行对接,会同设计勘查人员对辖区各村庄主要路口、重点和易发案区域进行现场查看,综合考量整体布局,各村内部形成闭合的视频监控圈,村与村的视频监控相互呼应,与县道交通卡口协同配合,形成覆盖主要部位、锁定主要路口、轨迹互通相接的闭合视频监控网,提升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动态感知效应。同时,该派出所主动与防盗号牌安装公司进行联系,建议在乡镇设立安装点,采取群众自愿、合理收费的原则,鼓励群众安装防盗号牌。经过协调,裴社乡绿驹电动车销售店设立了防盗号牌安装点,有不少群众自愿安装,辖区电动车被盗案件得到了有效遏制。

此外,该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辖区各村进行走访,指导完善农村巡逻队建设,有效组织开展夜间巡逻、联防联巡等工作。目前,该派出所民警根据辖区治安状况,向辖区各村推送了警情预警信息,指导各村开展巡逻防控,降低了案件发生率,提升了辖区治安管控能力和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