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群艺馆文化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情暖重阳”慰问演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9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10月24日至26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文化志愿者活动走进陶村、曹允村和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为老年人送上公益演出,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10月24日,市群艺馆文化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同时以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10月25日上午,文化志愿者走进盐湖区陶村进行公益演出,陶村村委会为市群艺馆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文艺演出以表演唱《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序幕,眉户《书记妈妈》《迟开的玫瑰》《毛主席共产党恩比天高》以及蒲剧《打路》《杨玉环》、朗诵《当你老了》、歌曲《孝敬父母》《父亲》、舞蹈《卓玛泉》等节目深受老年人喜爱,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

10月25日、26日,文化志愿者走进曹允村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节。此次慰问演出一共三场,包括25日早上演的《三对面》《三娘教子》,25日晚上演的《金水桥》,26日上演的《继母情》等,一场场精彩的蒲剧使得整个村落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