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煤改电”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运城晚报讯 10月25日,芮城县西陌镇岭子村新安装的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接火运行,标志着芮城供电公司2020年“煤改电”供电配套工程全面完成。该公司新建、改建的22个供电台区全部接火、上线运行,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实施“煤改电”取暖,打赢蓝天保卫战,离不开坚强电网建设。今年,该公司投资1689万元,新建、改建22台变压器,容量6000千伏安,新建10千伏线路23.34千米、0.4千伏线路20.29千米、接户线70.47千米,为9个乡镇4769户居民实施“煤改电”户表入户工程。

该公司将“安全、质量、惠民、高效”原则贯穿于“煤改电”工程建设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形势,举全力、重安全、细措施、控过程,奋战3个月,圆满完成“煤改电”施工任务。在工程施工中,该公司组织精兵强将,成立专项柔性团队,在物资到货、施工安全、进度质量、属地协调、基础数据、停电管控、项目资料7个方面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建立“日管控、日协调、日督查”机制,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在接火方式上,严格贯彻“一停多用”“能带不停”的理念,邀请市供电公司带电团队现场勘查,共同确定方案,最终完成9台配变带电接火,接火率达40.91%,极大提升了供电的可靠性。 (李育彬 曹国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