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奎——重阳敬老获称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6

本报讯 10月24日晚,临猗县嵋阳镇东祁村舞台下鼓乐声声,人头攒动,由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奎为家乡老人欢度重阳节送演的五场大戏拉开帷幕。

杨福奎致富不忘家乡,情系父老乡亲,多年来先后出资上百万元,为家乡新农村建设捐款,为老年人送戏送物。2016年至2019年期间,杨福奎每到重阳节都邀请运城市蒲剧团、盐湖区蒲剧团为家乡的老年人送上蒲剧大戏,并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赠送棉被、毛毯等生活用品。今年,他又邀请万荣县蒲剧团为家乡的老年人演出五场大戏,受到全村老人和戏迷观众的一致称赞。

东祁村“两委”干部对杨福奎的善举予以高度评价,称赞他是“尊老敬老的楷模,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并向他赠送了一块“德孝满乾坤”的牌匾。 (刘 杰 黄立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