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举办“决战完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艺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6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载歌载舞齐欢唱,脱贫攻坚奔小康。近日,夏县举办“决战完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艺晚会。

近年来,夏县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集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施精准之策、下绣花之功,扶真贫、真扶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晚会在大合唱《一个都不能少》中拉开序幕。此次晚会节目分为脱贫路上、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小康路上4个篇章,展现了该县在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的故事和成果。歌曲《这条路》《脱贫宣言》、音乐快板《脱贫攻坚谱新篇》,道出了基层党员干部心系群众的赤子之情和共产党员时刻不忘为民服务的执着坚守;歌伴舞《夏乐西瓜甜》《走在小康路上》、情景音诗画《厚民晋茶》,展示了该县以“一村一品一主体一支撑”为抓手,99个贫困村全部实现特色产业全覆盖,做大做强了一批特色种植、规模养殖、旅游休闲、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并努力把特色产业做成优势产业、小康产业的生动成果;歌伴舞《百年晋星梦》《美丽幸福新司马》《小村大梦》,再现了夏县聚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致力把每个乡村打造成“人人向往、安居乐业、美丽宜居”幸福家园的信心决心……一个个曲调优美、音律和谐的节目,以不同的文艺形式表现了近年来夏县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同心同力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表达了该县人民对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感恩之情以及对脱贫以后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讴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