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板枣带回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3

在稷山展厅,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板枣。 陶登肖 摄


“这种包装的板枣怎么卖?”

“这是3斤装,60元一袋,110元给你两袋。”

“给我来两袋。”

10月21日,果博会稷山展厅人来人往。展厅里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有不少人是特意奔着稷山板枣的名头而来。

稷山板枣是中国十大名枣之首,口感细腻无渣,堪称“中华枣中之王”。稷山板枣在2019年入选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在2020年入选了2020年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在展厅的参观者不只是为了一饱眼福,更多的是想一饱口福,把味道甘美的稷山板枣带回家。“家里人特喜欢吃枣,我看稷山展厅里的板枣质量挺好,价钱也合适,就买了两袋。”逛展的李姓市民说。

山西枣儿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杨美娟告诉记者,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他们公司当天特意多拉了一些板枣过来,让大家都能够品尝到正宗、美味的稷山板枣。

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