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交警拧紧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6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九州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进行教育培训。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车辆的轮胎、灯光、灭火器、制动、三角警示牌、反光标识、危化品运输介质标识等安全技术性能和配置,对检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旧轮胎,督促该企业进行现场更换、整改,并要求该企业管理人坚决克服疏忽麻痹思想,抓牢、抓实各项安全管理环节中的细节,真正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

随后,民警结合检查出的问题,引用有关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案例,向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人、押运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马庚 张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