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涧底河村:“帮扶辣椒”喜获丰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驻夏县瑶峰镇涧底河帮扶工作队队长郭红胜在收获辣椒。 为帮助山区贫困户走上致富路,工作队根据该村地理气候特点,从河北引回“泰椒17”“香辣王”新品种,队长郭红胜、第一书记杨红军、队员刘昱带头流转承包30亩土地,引领村民和贫困户利用地膜覆盖先进技术种植辣椒100多亩。今年这些辣椒喜获丰收,亩效益在5000元左右。郭红胜说,除了投资成本外,剩余的钱将全部捐献给村里的困难村民。裴国峰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