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经开区“牵手”太原科技大学 加强产学研合作 实现协同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2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10月15日至16日,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卫英慧一行赴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产学研对接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卫英慧一行先后赴中车永济电机、裕和塑业、贝特电气机、华拓铝业等10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产学研对接座谈会,并就产学研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卫英慧表示,太原科技大学将与永济经开区共建全面性、长期性、稳定性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在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永济经开区负责人表示,永济经开区与太原科技大学正式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开展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今后,永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为校企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建立校企实训基地,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