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举办高粱生产全程机械化展演现场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2

展演现场


运城晚报讯 10月19日,永济市举办2020年农业机械化综合示范县高粱生产全程机械化展演现场会。

此次展演有14台机械参展,涉及高粱机械化耕作、播种、植保、收获、秸秆还田等各个环节。特别是这次演示的进口凯斯4088高粱专用收获机、雷肯条播机、蓝德马克高速精密免耕播种机,都是永济市首次引进的先进机械。

永济市是山西省商品粮生产基地,农作物播种面积106.23万亩,其中,高粱种植面积3.3万亩。永济市主要农作物的“耕、种、管、收”已基本实现全程机械化,但在小杂粮生产过程中仍存在许多短板。近几年,由于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该市的高粱种植面积也在逐年递增,高粱的“耕、种、管、收”全程机械化推广势在必行。举办此次现场会,可有力推动该市农业精确化、机械化、高效化发展。(魏平平 黄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